首页 > 诉讼服务 > 文书范本 > 正文

民事上诉状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4-05-28 09:43:54  字号 [ ]

   上诉状,是民事、经济案件的当事人对地方各级人民法院作出的第一审民事判决或裁定不服,按照法定的程序和期限,向上一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时使用的文书澈。


民事上诉状

 

上诉人:         

被上诉人:          

 

  上诉人因     一案,不服人民法院    日( )   字第 号现提出上诉。 

 

上诉请求:                                                  

                                                           

上诉理由:                                                  

                                                           

 

  此致 

 

               人民法院 

 

 

附:本上诉状副本  份 

 

 

                    上诉人: 

 

 

                    年  月  日 

 


填写说明 


  1.上诉请求。首先要综合叙述案情全貌,接着写明原审裁判结果。其次指明是对原判全部或哪一部分不服。最后写明具体诉讼请求,是要撤销原判、全部改变原判还是部分变更原判。 

 

  2,上诉理由。主要是针对原审裁判而言,而不是针对对方当事人。针对原审判决、裁定论证不服的理由,主要是以下方面:(1)认定事实不清,主要证据不足;(2)原审确定性质不当;(3)适用实体法不当;(4)违反了法定程序。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1405号-1 闽ICP备14011405号-2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江滨南路70号 投诉举报电话:0598-8091031 诉讼服务中心电话:0598-8092295 邮编:365001 闽公网安备 3504030261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