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文化 > 干警风采 > 正文

三元法院开展“庆中秋、讼经典、送温暖、爱家园-我们的节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4-09-05 15:43:36  字号 [ ]


三元法院开展“庆中秋、讼经典、送温暖、爱家园-我们的节日”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94日,三元法院积极组织广大干警在中秋节期间开展“庆中秋、讼经典、送温暖、爱家园-我们的节日”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诵读中华经典。三元法院精心中华经典,组织全体干警开展《论语》、《道德经》、《满江红》等经典作品的诵读,以此陶冶干警道德情操和进取精神。

二是关爱弱势群体。与崇宁社区一起看望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与她们亲切交流,并送上月饼及祝福。

三是整治周边环境。该院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对社区周边的环境进行整治,清理卫生死角,共清理垃圾12车,清理卫生死角3处,增强人们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绿色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树立了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为我市建设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三元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1405号-1 闽ICP备14011405号-2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江滨南路70号 投诉举报电话:0598-8091031 诉讼服务中心电话:0598-8092295 邮编:365001 闽公网安备 3504030261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