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新闻 > 案件报道 > 正文

12.8万元工资执结到位,让农民工安心回家过年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12 09:55:16  字号 [ ]

       “谢谢法官帮我们拿到了工资,这下终于可以安心回家过年了!”1月5日上午,三元法院执行局将谢某等6名农名工涉工资系列案件执行款12.8万余元全部发放到位。

    2021年3月,谢某等6名农民工在三明市三元区陈大工业园区某建设项目做工,工程结束后一直未拿到劳务费,经多次讨要胡某及某建筑公司均以各种理由拖延。无奈之下,谢某等人诉至三元法院,该院立即启动农民工诉讼“绿色通道”,予以快立、快调,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约定于2022年11月30日前胡某及某建筑公司应将欠薪全额支付完毕。

    因胡某及某建筑公司仍未按约支付工资,该系列案件于2022年12月6日进入强制执行程序。执行法官第一时间通过网络查控对被执行人胡某及某建筑公司名下账户、财产予以冻结,但查控未果,无财产可供执行。为尽快让农民工拿到执行案款,缓解疫情形势下的经济困难,同时兼顾到公司经营困境,执行法官力求通过和解方式解决双方矛盾。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沟通协调,该建筑公司以现金的方式将6名农民工工资全部支付到位,至此,该案得以圆满执结。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1405号-1 闽ICP备14011405号-2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江滨南路70号 投诉举报电话:0598-8091031 诉讼服务中心电话:0598-8092295 邮编:365001 闽公网安备 3504030261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