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 正文

三元法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2-11-30 16:06:54  字号 [ ]

           11月25日,三元法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以会员代表大会的形式表决通过了《三元区人民法院工会代表选举办法》,经现场投票、计票、监票等程序,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各3名。随后召开工会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确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等职务人选。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上级工会和院党组的领导下开展以下工作:一是立足本职工作,用《工会法》赋予的权利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二是健全制度建设,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三是切实履行职能,建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四是坚持以人为本,当好全院干部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1405号-1 闽ICP备14011405号-2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江滨南路70号 投诉举报电话:0598-8091031 诉讼服务中心电话:0598-8092295 邮编:365001 闽公网安备 3504030261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