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文化 > 府院互动 > 正文

三元区召开第二次政府与法院良性互动联席会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5-12-16 15:14:17  字号 [ ]
 

三元区召开第二次政府与法院良性互动联席会

 

近日,三元区政府与三元区法院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及省法院的有关精神,在区政府召开第二次府院联席会议。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最高院的有关文件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依法行政中需着力解决的重点问题,在依法审判和行政同时,坚持创新工作,多元化解官民纠纷。三是强化监督,落实责任,要落实责任主体,建立行政首长应诉考核等机制。四是加强行政执法机关与法院的学习互动,共同提高执法水平。
    三元区区长张文珍、法院院长杨少勇及区公安局、卫计局、工商局等二十多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55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1405号-1 闽ICP备14011405号-2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江滨南路70号 投诉举报电话:0598-8091031 诉讼服务中心电话:0598-8092295 邮编:365001 闽公网安备 3504030261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