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新闻 > 案件报道 > 正文

早出晚归逃避执行,清晨突击“叫醒”促案结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2-10-24 10:42:00  字号 [ ]

早出晚归逃避执行,清晨突击“叫醒”促案结

 

    10月12日早上6点,三元法院执行干警敲响被执行人林某的家门,林某母亲应门后谎称林某已出门上班,当法院干警要求进门查看时,林某母亲才改称林某在睡觉,法院执行干警当即将林某带回法院。

    2019年,林某向银行贷款43万元购买房产,林某偿还一年后剩余416469.96元未还,银行多次催收未果,遂诉至法院。经法院判决后,林某仍未按期履行,银行于今年8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通过电子送达的方式向被执行人林某邮寄材料未签收,多次拨打林某电话要求其至法院协商还款也均未到场。8月25日,执行干警到林某房产张贴清房公告,被执行人林某依然置之不理。8月至9月底,法院执行干警先后5次上门查找被执行人林某均未果。

    10月11日,执行干警再次上门查找被执行人林某时,遇到林某邻居,邻居称林某都早出晚归,平时7点就出门了,晚上11点才回家。执行干警得知该情况后,第二天一大早就上门寻找被执行人林某并成功将其带回法院。在法官的耐心释法下,林某签下腾房承诺书,同意在法院拍卖房产后搬离。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1405号-1 闽ICP备14011405号-2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江滨南路70号 投诉举报电话:0598-8091031 诉讼服务中心电话:0598-8092295 邮编:365001 闽公网安备 3504030261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