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文化 > 府院互动 > 正文

三元区诉非联动工作联席会议在三元法院召开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18 16:16:49  字号 [ ]
三元区诉非联动工作联席会议在三元法院召开

84日,三元区诉非联动工作联席会议在三元法院召开,三元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丽鸿,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景明,区法院院长杨少勇、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叶志铭等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区直机关联动单位、人民调解委员会等35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丽鸿书记强调,一要统一认识,提高认识;二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三要加强建设,力求实效。各部门要不断提高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的能力和水平,筑牢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为三元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三元法院为参会部门具体介绍了诉调对接流程,助力各部门以诉非联动中心为枢纽,依托三元区综治(网格)信息化平台和最高人民法院在线调解平台深入开展诉非联动工作。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1405号-1 闽ICP备14011405号-2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江滨南路70号 投诉举报电话:0598-8091031 诉讼服务中心电话:0598-8092295 邮编:365001 闽公网安备 3504030261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