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三元法院开展“迎五四青年法官送法进工业园区”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4-05-28 18:01:31  字号 [ ]

   “五四”青年节期间,三元法院组织青年法官开展下基层送法进工业园区活动,深入工业园区,调解纠纷,以案释法,促进群众和谐生产、生活。
    三元法院青年法官们来到荆东工业园区,进行广泛的法律咨询和法制宣传活动,深受工业园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青年法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群众法律咨询,详细记录群众诉求,细心倾听群众心声。仅一个上午就接待法律咨询六十余次。青年法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齐奋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
    近年来,为助推青年干警成长、成才,三元法院积极拓展培养渠道,不断加大培养力度。不定期组织青年干警开展“法官五进”活动,帮助他们了解社情民意,增进与群众的感情,学习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增加社会阅历和实践经验。组织各种文体活动,通过活动活跃机关气氛。同时,加强青年干警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的培养。对青年干警集中培训,增强青年干警适应审判工作发展的能力,提高青年干警的业务素质。目前,青年干警已经在各个岗位由崭露头角到勇挑重担,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坚力量。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1405号-1 闽ICP备14011405号-2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江滨南路70号 投诉举报电话:0598-8091031 诉讼服务中心电话:0598-8092295 邮编:365001 闽公网安备 35040302610045号